我和威斯猩猩的约定🐒

佛州跨海公路休闲自驾游 (2023 春)

第三次来Florida啦!这次没有安排主题公园,主要是因为🤰🏻需要休闲放松,想要每天有大把时间睡觉发呆的躺平游,所以这次行程可能没什么值得参考的,只是给自己做个记录了~感谢阮先森计划的此次旅行,孕早期吐的难受每天犯困的日子真的没有精力再去计划任何extra的东西,所以真的很感谢你所有的安排,十分满意!五星🌟🌟🌟🌟🌟 💯 我们出游也比较谨慎,吃饭都是take out,避免人多的地方,得过Covid的人还是不想在这个特殊时期冒险🙈。

这次决定去体验Key West到Miami迈阿密的Overseas Highway跨海高速,全程159英里,一路休闲自驾。然后再开到Orlando!

https://www.florida-guidebook.com/overseas-highway/

出发前特意问了医生🤰🏻是否能坐飞机,注意事项之类的。旅行的时候我是孕11、12周,还在孕早期,医生说坐飞机没问题,最好坐走道位置,多起来活动活动促进血液循环。也可以买一双compression socks🧦。还有就是过安检的话可以要求pad,不过安检门。其他就没什么了,让我们enjoy!

Day 1: IAD ➡️ EYW ✈️

早上9点的飞机,出发前先吃了个麦满分💯早餐,然后开车到机场。我们照旧是把车停在机场附近的酒店,然后坐shuttle到机场。

出发前一天竟然被升舱了~!估计这个季节出游的人不多,又是在Key West小机场,飞机只坐了一半的人。距离上一次被United升舱已经是好几年前了😝。

First Class的早餐(又吃了一次早餐🙈),中规中矩,但椰子味的Oatmeal真的很不错,回来可以加入早餐行列啦。

飞机上拍到的Key West美景,真的美不胜收呀!

到了机场后租车(Avis),我们飞Key West主要是想开一段沿海公路,之前来过Key West,就没打算停留。Key West的酒店比较闹,我们想找一个人少一点的酒店,就选择了距离Key West较远,在海岸线的一家酒店 🏨 Baker’s Cay Resort Key Largo, 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。

沿途的海岸线真的很美,大海的颜色是我期待中的果冻蓝,阳光也很好,拉下车窗,感受到阵阵海风吹来,是度假的vibe!☀️☁️☁️☁️

路上吃了一家古巴菜🇨🇺点了一份Lechon Asado(烤猪肉, Cuban Roasted Pork),搭配豆子饭和炸香蕉。这个像国内大排档的小店(La Niña)竟然有接近2000个Google Review, 刚好要在附近加油,就顺路去了。感觉很地道,吃饭的时候还有小鸡🐔在旁边走来走去,好像农家乐😂。

入住Baker Hilton!

一进房间就被海景吸引了,开门就能见到大海的感觉也太好了😍

酒店还给了一个小礼物🎉,这个…😅 尴尬了,Congratulation on pregnancy, 然后是送了一瓶酒,酒诶!!孕妇是可以喝酒的嘛?😂 Anyway, 收到小卡片还是很温暖很快乐呀!💗

接下来,就准备去海滩开启度假模式了~这边有两个海滩,一个比较安静,是看到比较平静的大海;另一个coconut beach浪比较大,人也稍微多一点。

酒店resort的项目也有很多,比如乒乓球、泳池、排球场、钓鱼、水上摩托、冲浪板、桌游等等。如果不是🤰🏻,我肯定统统玩个遍,哈哈。

晚上点了个in-room dining,睡觉时下暴雨了,然后在阵阵雷声中睡着了。😌

Day 2: Key Largo ➡️ Miami 

一大早天晴了,阳光特别好。起床后我们就去海边,准备玩paddle board & 游泳。真的看到了小鱼在海里游来游去~🐟

面朝大海,享受早餐 🥣

下午感觉已经没体力了…感觉是因为坐了飞机两个小手手臂非常麻,很奇怪的感觉,后来查了一下是孕期腕管综合症,昨天一晚都没睡好。(还好过两天后自动消失了)

但是还是忍痛打了个桌球~~

之后我们就出发了,开往迈阿密!

入住小众艺术酒店🏨Hotel Beaux Arts, Autograph Collection

特意定了一个高层的酒店,在村里住久了就特别想念城市的高楼大厦🥺。40楼City View再加上无敌的海景,是理想中的🏠哈哈~

下午到迈阿密的Designer District逛~~

逛累了买了外卖回酒店边看剧边吃😄

酒店的室内活动好多呀,好喜欢这种小众的酒店,还有室内篮球馆,模拟高尔夫。之前看到JJ演唱会后在酒店打篮球,还想说会不会偶遇什么大人物😅。晚上我们打保龄球、玩了Air Hocky,我已经体力不支了,有人一个人打了一场篮球赛🏀。

晚上的夜景🌃

是城市!想家啦!🥰

Day 3: Miami ➡️ Fort Lauderdale

一大早自动窗帘一拉开,刚好是看日出,包揽晨曦之美🌄!

39楼早餐,阳光很好,面包质感很高级,scramble egg超级好吃,小姐姐的服务不多不少,很满意!

下午到了Fort Lauderdale, 入住Conrad!

海景房~阮先森用Hilton Family & Friends朋友价订购,$600多一晚直接打五折😁

无敌海景,还以为是在cruise上~

下午睡完午觉,听到气球打气筒的声音,原来是阮先森在准备Gender Reveal的气球🤩 What a surprise!!!🎈

原来someone一早就收到了报告,keep了一整天的secret!

好激动~要戳爆气球~~🎈

嘻嘻接下来拍了好多照片和视频,就不放上来了,但是真的好开心!点了份in room dinning大餐来庆祝😁!!

多么激动人心的一天~~~!!

Day 4: Fort Lauderdale 看海 🌊

一早在Archibalds Village Bakery吃了个早餐,点了一个Breakfast Focaccia,一个banana loaf,一杯ice latte。这几个带有英国口音的小哥们真的是一大早就充满了活力啊,服务态度超级积极🌟,还说我的英文名很好听。上完我们点的早点以后,一个小哥又给我们送了一杯冰咖啡,说是在被training的实习生做的,让我们尝尝🤗于是一早又多摄入了一杯咖啡因,哈哈。

午餐吃秘鲁菜,店家不会说英文,我们打卡了一年多的西班牙语也用不上几句…指手画脚终于找到了我们的订单😅。

点了一份海鲜饭Arroz con Mariscos,一份牛扒意面Tallarines Verdes con Lomo Saltado,两份味道都很好!牛扒超级嫩,推荐👍

下午看海、看书、上网、发呆~~

Day 5: Fort Lauderdale ➡️ NASA

早上起床后感觉状态很好,就下楼去游泳🏊🏻‍♀️(医生说了游泳没问题)。

风比较大,就只游了20分钟左右。这可是我12个星期以来第一次做比较像样的运动(平时只是散散步),真的太爽了!感觉整个人都得到了释放。

游完以后还到温泉池泡了泡脚(Baby不喜欢热,不能泡澡哦),舒服!

今天刚好是SpaceX launch Starship,早餐时间实时目睹了激动人心的一刻。

中午退房,去租车公司Avis提车,开到奥兰多,入住Hyatt Place Kennedy Space Center。选择这家酒店因为距离肯尼迪中心开车只要14分钟,特别近。这家酒店还有专门的Launch View Room,有火箭发射的时候可以直接在这里观看!

Day 6: Kennedy Space Center 一日游

Breakfast~ 今天要去肯尼迪航天中心!

网上提前买票,$75/人,网上很多人说要买一个extra的$25/人的Bus Explore Tour,我们想着这次我体力肯定不够,以后还有机会来,就没买额外的package。事实证明确实,我们关门前还差一两个馆没有逛完(有些场馆逛的太久,中午也休息了很久),但如果正常体力,肯定是没问题的。

一进园我们就先坐了bus tour,这个是included的,15分钟的tour会开到园外看到NASA火箭组装、发射控制中心,还有Space X的operational center。车上有一段视频观看内部的解说,还有发射中心附近生态环境保护的介绍,非常general的information,但能实地踩点感觉也不错。

之后就按顺序逛了几个馆,中午吃了很美式的午饭,今天学到了一些新知识,也感叹太空探索的奇妙,希望以后再带小朋友来玩~

Day 7: Orlando ➡️ DC 回程 ✈️

早上顺利到机场还车,Clear过安检一下skip掉很长的line。开心地逛了迪士尼店。

两小时的飞机没想到要降落的时候DC有雷暴⛈️,在上空盘旋了半个钟,非常bumpy,一度感觉快要吐了,最后迫降到了匹兹堡。查了下天气,以为到晚上才能clear了,结果4点就起飞了。匹兹堡机场2小时游。

起飞后40分钟,安全顺利到达!🛬️ 到了后在VA吃了碗PHO🍜~

回到了DMV,好亲切,虽然不是太累的行程,但已经想回家躺平了😂。

你可能也会喜欢...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