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生活🍀

2019年—迎来新成员Tesla小白!

在美国购买一辆特斯拉有多简单呢,嗯…就像网购一样,不用去实体店,网上下单,缴费,就能deliver到你家。真的就这么简单!

Tesla Model 3于2017年底面向大众出售,当时还在开本田雅阁。今年我们刚开始full time工作了,需要买多一辆车,爸妈让我们买雷克萨斯,可我们都不想,尝试跟他们说了特斯拉,他们说他们同事买了都后悔,充电不方便而且辐射大容易掉头发😂.充电问题确实要解决,但掉头发…我们实在不知道这是哪里来的理论😁但充电问题是可以解决的。为了环保,就决定买电动车了!

1月28日我们讨论了一下,确定不看🙈其他车了吗?确定只喜欢特斯拉?我们网上看了看其他车,都不想买,确认过眼神,就是tesla了!1月29日就下了单,连车都没试过!

特斯拉不仅车简洁,购买方式也太省心了。只要决定了买哪一个model就行。我们决定买model 3,因为觉得两个人这个大小已经够了。不用去dealer讨价还价,在网上下单一共就五个步骤,连不懂车的我都能轻轻松松搞定呀。

首先选车,2019年1月Mid Range Battery是$35,950, Long Range Battery $42,950, Performance $53,950, 我们选了long range dual motor的。

然后选外饰,当时black是free的,其他grey, blue加$1500,white+$2000, red+$2500,现在(2020年)好像是white🆓了。不同时期不一样,看自己喜欢什么颜色吧😄,我们选了白色。

再来就是轮子,18” aero wheels的是included的,另外一个要sport wheel加$1500,我们听说sport的虽然好看一点,但胎比较薄,在很容易扎钉子,所以选了正常的轮子。

然后就选内饰。我们喜欢外面白色里面黑色,所以选了黑皮的。白色的好像要+$1000。

再来就是选自动驾驶了。当时我们买还没有出全自动驾驶(Full Self-Driving Capability),只有辅助驾驶(enhanced autopilot), $5000。现在购买全自动驾驶是$7000,可是现在我们要从辅助驾驶升级到全自动驾驶要多交$3000,也就是一共$8000买full-self driving,真的很不make sense。

这样就搞定啦!不加税, registration,一共$58,000,加完所有,大概$63,000吧!

就这样搞定啦!

1月29日下单,2月2日就邮件通知可以提车了!!

Tesla可以deliver到你家的(如果你住的附近有门店),我们附近暂时没有,要过去pick up,Tesla给我们提供uber credit过去门店的。

门店的人都很热情,手续很快就办好了,交车完毕!

透明玻璃美极啦!

如果你有任何问题,欢迎询问!更欢迎你用我的refer link购车,可以享受1000 mile免费的super charging,或$250的credit哦!

Use my referral link to receive 1,000 free Supercharger miles with the purchase and delivery of a new Tesla car, or earn a $250 award after system activation by purchasing or subscribing to solar panels:

https://www.tesla.com/referral/runsheng51559

你可能也会喜欢...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